怎么跟好久没联系的前任聊天 如何成功复合

2018/4/24 10:2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在分手后,会时不时想起以前在一起时的美好,所以总是忍不住会想要找前任聊天,甚至想和他复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怎么跟好久没联系的前任聊天以及复合的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

一、怎么和好久没联系的前任聊天

1、要知道,你们是很久没联系的前任关系,所以一定要记得,聊天可以,但是不要过分的关心他,不要让他觉得有压力或者对你的过度关心反感。

来源:图虫作者:-

2、尽量不要和他去回忆从前的种种美好,因为再美好的曾经也无法掩盖你们分手的现在,先和他从普通朋友做起就可以了,不要过于心急。

3、如果你们之间的关系慢慢的变好了,开始和以前还没在一起的暧昧期一样的话,你就可以试着有意无意的约他出来吃吃饭,看看电影,逛逛街什么的了,如果他愿意的话,那么说明他也慢慢的想和你靠近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如何成功复合

1、对症下药

要知道,你们当初会分开,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如果你想复合的话,就应该先找到导致你们当初会分开的理由,反省下是不是你身边有哪个坏毛病一直没改掉,或者对男生做出过什么举动让他觉得很反感。

找到分开的理由之后,你就可以努力尝试着去改掉这个毛病了。想要重新在一起的话,肯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的。总不能到以后再分开,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吧。避免重蹈覆辙。

也可以和男生的聊天中,试探性地询问他不喜欢自己的哪些缺点,然后自己再慢慢地改正过来。

来源:图虫作者:-

2、提升自己

要知道,当初男生会喜欢上你,肯定也是因为你身上的某个特点让他觉得很是心动,所以你要把握好自己的这个优点,然后再充分的改变自己。

比如说换一个穿衣风格,换掉常用的那款香水,换一个发型,变得和以前截然不同,更加的具有女人味,变得比以前更加的优秀,相信前任自然而然的就会被你所吸引。

也可以多去学学一些其他的东西,像烹调、插花、烘焙等等,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来源:图虫作者:-

3、诱敌深入

你们之前一起过的时候,肯定也会有共同的朋友圈,你可以去拜托这些朋友组织一些饭局什么的,然后让他们一定要叫上你的前任。然后就以一个全新的状态去参加饭局,让你的前任看到一个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你。

吃饭的时候,可以时不时的跟在座的人开一开玩笑,可以先和其中一个异性商量好,两人在饭桌上互动尽量多一点,让你的前任看到你依旧是魅力十足。

来源:站酷

4、欲擒故纵

相信你的前任看到你的不同之后,肯定会主动开始联系你的,这个时候就可以肯定他是想和你重新和好的了,但是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轻举妄动,一定要先按兵不动,无论他多么热情,都要保持一种矜持的样子。

如果他约你出去玩的话,要记得假装自己很忙的样子,告诉他你没有时间出去,有时间的话再跟他一起出去吃饭什么的。但是一定要记得把握好一个度,不能拒绝的太多次。

基本上如果他频繁的想约你出去的话,你们就离复合不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