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婚姻法一妻多夫制这是真的吗 中国允许吗?

2015/5/29 9:31:59 作者:A1-jia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中国新婚姻法2013年8月26日后可以一妻多夫制”这是真的吗?一夫多妻占据了中国历史的很多的时间,一妻多夫从未有过,新婚姻法实施一妻多夫制这可能吗?是真的吗?

“中国新婚姻法2013年8月26日后可以一妻多夫制”这是真的吗?一夫多妻占据了中国历史的很多一段时间,一妻多夫可从未有过,新婚姻法实施一妻多夫制这可能吗?是真的吗?

消息称:中央刚出台的白皮书,由婚姻法刚刚出台一项令人质疑的新规定,经第三次人口普查得出,由于现在90后男女比相差太大,如果按照以前的一夫一妻制度,将会有38.86%的男性会单身,这样会导致21世纪新一轮的“离婚热”这次将是离婚率最大的一次,近两年我国中央领导一直很重视这件事,最后由中国人事部、常务委员会、政治协商代表共同决定,由中国宪法和婚姻法明文规定,可以实行一妻多夫制。中国新婚姻法实施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吗?可能吗?

一妻多夫制的国家有:泰国、塞内加尔、乌干达、利比亚、斯威士兰、埃及、苏丹、埃塞俄比亚、也门、阿联酋、卡塔尔、巴林、约旦、伊拉克、沙特阿拉伯、阿曼、摩洛哥、索马里。还有美国的摩门教徒,不但允许一夫多妻,而且允许一妻多夫。

一妻多夫制(Polyandry)是一种仅占世界婚姻总量1%的奇特婚俗与家庭制度,在我国,至今还保留在藏族、珞巴族、门巴族以及一部分纳西族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