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为什么不能穿内裤 宁夏的习俗你不得不知

2015/5/30 14:16:2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老公(应该说是前夫)是宁夏人,我是四川人。去年正月去他家结婚,因为我们都忙,所以先就说好了是简单办,中间过程就不详细叙述,总之他们那边结婚的规矩非常非常多。

我老公(应该说是前夫)是宁夏人,我是四川人。去年正月去他家结婚,因为我们都忙,所以先就说好了是简单办,中间过程就不详细叙述,总之他们那边结婚的规矩非常非常多。虽然大部分我都觉得很奇怪甚至没什么必要那么折腾人,但是我都还是照着做了。唯独他们村里有一个奇怪的规矩我真的觉得没必要遵守,那就是结婚当天新人不能穿内衣内裤。

其实以前他跟我说过有这个规矩,可是我当时也明确说了我肯定要穿的,他当时也没说什么。后来他先回家准备婚礼(我们都在四川工作),走之前我都跟他说好了的这个规矩我真的不能遵守,否则就不要办了。当时他回答的含含糊糊也就不了了之了。因为我觉得其它的规矩都是做给别人看的,我能做的就做。但内衣我肯定会穿,因为在北方,冬天肯定得穿保暖内衣,如果不穿内裤,肯定会不舒服,也不卫生。反正其他人也不知道我们穿没穿,我觉得完全没必要。再说我觉得内衣内裤这种事情在我看来是绝对的隐私,没必要受别人的干涉。后来婚期前到他家,他就跟我说不能穿内裤云云……我说不是都说好了么?他就狡辩说没答应我之类的,给我的感觉他当时就是想糊弄着我让我先去他家然后再劝说我不穿。当然我没答应,因为我觉得这个真的是有点荒唐可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