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一表白的话语 送给你深爱的那个人

2015/6/2 23:21:53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大的空间是宇宙,最远的时间是永远,空间和时间的交织点,是你我不变的情缘。从过去到未来,从眼前到天边,有你世界就完整,有你的生活就精彩。我一定会好好地珍惜你!

1、你的身影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渐渐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钟也不中断,弄得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

2、最大的空间是宇宙,最远的时间是永远,空间和时间的交织点,是你我不变的情缘。从过去到未来,从眼前到天边,有你世界就完整,有你的生活就精彩。

3、自从人生路上遇到你,我的生活便色彩绚丽。你是我的唯一,我将一生伴随你。不管今生多大的风雨,我们永远相守不分离。
4、一心一意等着你,十分幸福拥有你,百分之百爱着你,千里迢迢难见你,十万火急发给你,百万人中找到你,千万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5、有时候会被一句话感动,因为真诚;有时候会被一首歌流泪,因为动情;有时候会把回忆当作习惯,因为思念;有时候会发一个短信给你,因为牵挂着你。
6、有意无意的出现,我甚至忘了你消失的地点,你许下的誓言,也被你有意无意的改变,我的心愿,就像一道闪电,划破天间,又迅速的不见。
7、这个世界上有三个重要的日子,有你的那天,冥冥中拨动心弦;有我的那天,欢快中不再孤单;“我”和“你”成为“我们”的那一天,从此幸福快乐到永远。
8、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说好了,永远不分开。我们牵手慢慢走下去。呵,如此美丽如此天真。我将看你两鬓变得斑驳,你将看我红颜渐去。庆幸有你!
9、一天最美是黄昏,半边残阳欲催魂。一束枯草遮望眼,半瓶烧酒可醉人。一生多少宏伟事,半数惭愧对乾坤。一句爱你一句情,半是想你半叮咛!
10、写的不是文字,是思念,你能读懂它;注的不是标点,是深情,把字都挤斜了;语句疙疙瘩瘩,打着很多心结,只你能解开它。有你的回复,我心才放得下!
11、鲜花是大地的微笑,白云是天空的微笑,水滴是大海的微笑,脚印是成长的微笑,想起你我就微笑。忙碌的一天过去了,亲爱的,祝你做个好梦!
12、我想说可又怕你生气,于是还是让它代表我的心声吧,天鹅飞去鸟不回,良字去头双人陪;受受又又不是爱,您无心来又怪谁?猜出来了吗 ?记得回复我啊。
13、我想你的心想你的肺,想你身体的三分之二;我等你的情等你的爱,等你等到我心碎。快来吧宝贝,让我拥抱你的身体,亲吻你的灵魂;一起迈入爱的礼堂。
14、我是一只小小鸟,你的心灵是树梢,我满怀深情把你找,愿到你心去停靠。爱你永远不动摇,有你生活真美妙,和你相伴直到老,甜蜜幸福永围绕!
15、我们相遇只有几秒,你却对我那么重要,你带给我无尽的美好,令我魂牵梦绕,我后悔自己没有找你要一个拥抱,这对于我来说已经足够了。爱带给我美妙,也带给我烦恼。
16、绿绿幽幽,朝朝暮暮年年;脉脉依依,分分秒秒天天。一年爱你365天,一天想你24小时,一小时恋你3600秒,每秒说出两个字:爱你!
17、男人是山女人就是水;男人是水女人就是鱼。男人变得高大挺拔,女人就会依偎着你;男人变的清澈,女人就会在你怀里欢快的游弋。爱她就要专注于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