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算命婚姻透露你的另一半 判断婚姻的好坏

2015/6/10 13:26:00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算命婚姻源自中国古老的算命法,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说到婚姻,很多老人家都会用“注定”来解释,是指婚姻一早被上天安排了,通过算命可以查到夫妇的感情。

算命婚姻源自中国古老的算命法,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说到婚姻,很多老人家都会用“注定”来解释,是指婚姻一早被上天安排了,通过算命可以查到夫妇的感情。婚姻算命是中国传统习俗,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如今很多家庭在同意议婚之初,也会先进行算命婚姻。小编带大家一起去了解八字算命婚姻,为你讲解周易算命婚姻等相关知识,提供免费算命婚姻,教你怎么配对,看看你们是否适合成为一对夫妻。

一、木在婚姻宫,或官星为木,老公容易个头高,责任心比较强  八字中的日支为婚姻宫,即八字中的第六个字,如果婚姻宫是地支寅、卯,或者自己的官星为天干甲、乙木,即婚姻宫或官星五行为木。木主高大、个头高等信息,如果你的木在婚姻宫,或官星为木的话,那么将来你会嫁个个头比较高的老公,同时,木在婚姻生活中也是强大的代表,因此,你的老公责任心会很强,能够保护你并替你分担困扰担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