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相爱一家人 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2015/6/10 15:18:29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相爱一家人,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我们因为有缘,千里来相会,相聚在这个大家庭中。

相亲相爱一家人,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是的,我们因为有缘,才会千里来相会,相聚在这个班级体里,相聚在这个大家庭中。

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会小吵小闹,会因为同学间的一句有意无意的话而生气,“冷战”好几天不说话;我们会为了评优上的一点小数点、会为了奖、助学金而抱怨许久,愤愤自己的没评上;我们也会为了班上大大小小的事意见不一而吵吵嚷嚷,面红耳赤甚至拍案而起。但是我们也有家的温暖与感动!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是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同学生病时,我们可以半夜两三点送他去医院,在医护室的门口焦急而漫长的等待着;我们可以不论白天黑夜而轮流陪伴照顾着;我们可以课不上,也要跑去医院看护他;甚至需要输血,我们虽然会害怕,但也毫不犹豫,那一刻我们身上流着相同的血液。这就是家,这就是家人!有一颗为了家人而无私、大爱的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