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闺蜜过生日祝福语  17个祝福语让你更快送上祝福

2015/7/29 14:43:37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给你;你想要开心,那就把芭比给你;你想要发财,那就把钞票给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乐给你,生日快乐!O(∩_∩)O~~

一、把烛光点燃,把快乐放飞,让心情美丽,让幸福永恒。今天是你的生日,愿烛光带给你无限的福气,愿祝福送给你不尽的运气。生日快乐!

二、让短信装满我的祝福,让文字写出我的关怀,让手机发出我的愿望!祝朋友生日快乐!在这个日子里,一定要很开心,很幸福才可以哦!祝福你!
三、人生在世,没有那么简单,就可以找到聊得来的伴;生活没那么容易,多少苦闷在心间。还好友情在这世间陪伴,祝生日快乐,幸福绵绵!
四、愿你的快乐,如大海般宽广;你的好运,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灵动。愿我的祝福,如许愿般灵验:生日快乐!
五、微风吹啊吹,祝这轻柔的风吹走你所有的烦恼,留下的是开心与欢笑;细雨浇啊浇,祝这缠绵的雨浇跑你所有的悲伤,留下的是幸福与逍遥。生日快乐!

六、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给你;你想要开心,那就把芭比给你;你想要发财,那就把钞票给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乐给你,生日快乐!O(∩_∩)O~~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