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暗示喜欢你的表现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7/12/14 9:0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追了那么久了,还没见她答应你的追求。你喜欢的女生到底喜不喜欢你呢,不拒绝也不答应是不是很折磨人?女生喜欢你的表现你确定都知道吗?快来看看你有没有遇到这些。

下面就分析下女生暗示喜欢你的几个表现,宝宝们睁大眼睛看好了。第一个表现妹子经常和自己抱怨高数太难自己学不会,要不就是老师凶她了,一般男生只会回答让女生好好学,没事老师也凶过自己。其实女生在暗示你高数好难,你高数学的不错可以辅导我一下啊,增加下接触。老师凶我是把自己弱的一面展示出来想得到你的安慰,让你保护她。

第二个表现,女生突然好几天不和自己说话要不就是说话很冷淡,怎么都找不到原因。女生突然冷落你,可就要找找原因了,是不是和别的女生搭讪了,如果是的话恭喜你,她吃醋啦。她会因为你和异性搭讪而生气吃出证明她心里很在乎你啊。

第三个表现就是两个人出去吃饭,女生用了你用过的勺子筷子或者去你的碗里夹东西吃,有的男生还嫌弃了半天说着女生咋用我用过的筷子,小仙女也是很头疼。女生主动用你东西,夹你碗里的菜这说明什么,说白了她不嫌弃你想和你共享,她对你有好感啦。

第四个表现,两个人聊天从以前的只言片语慢慢变成了长篇大论,女生回你的消息内容也越来越多了,也是不是的开始关心你了,收到你的消息问候也会很开心。这就表示妹子已经喜欢上你啦。

说了这么多,还单身的朋友们都恍然大悟般开窍了吗?遇到这样的女生就赶紧下手,直接告白把妹子领回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