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人讨厌你的表现   那些让人尴尬的事情

2017/12/14 9:0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界上一帆风顺的事很少,生活中有一个人被全部的人都喜欢也很难。如果不幸遇到了不顺的事,我们只能咬牙坚持,那遇到不喜欢你的人呢?我们只能以不是风度的微笑带过。

都说喜欢一个人是隐藏不住的,嘴上不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讨厌一个人同样也是隐藏不了的,我讨厌你那么明显了,烦不烦。一个人讨厌你,一个动作甚至一个眼神,你都可以明显感受到,只是你不愿意承认罢了。不理不睬,早上那个在办公室问候所有人早安,可是唯独对你没有过关心的人。

不尊重你,那个对所有人都恭恭敬敬,却唯独对你呼来唤去,也许是因为看你是新人,也许是嫉妒你,为什么同样的工作,自己加班辛辛苦苦,然后和你拿一样的工资。 对你的事情无动于衷,你开开心心的和他分享你周末去玩了什么,他说哦,挺好的,你已经没有了继续往下说的思路。

假装看不到你,和所有人打招呼,却巧妙的避开了你,不谈及所有和你有关的话题,和大家有说有笑,说起与你有关的事,他便拿起手机开始刷微博。刻意回避你,有时候不是没看到你的消息,就是不想回复你,不是没时间看电影,是不想和你看电影。

还有一类跟你称兄道弟,打着处处为你好的旗号,占着你的小便宜,还一口一个为你好,谁都不是傻子,谁看不出来你的目的。最重要的一点,你讨厌的人也在讨厌着你,讨厌你的人,你也会讨厌他,不是说因为讨厌这个人,而且既然已经知道他讨厌自己,为什么还要拿热脸去贴冷屁股,让他们讨厌去吧,我们生活还要继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