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军人老公的情话   有妻如此你羡慕吗

2017/12/9 8:21: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军人是神圣的,军嫂是令人敬佩的。很多人为军嫂叫屈,其实她们之所以成为军嫂,必然有过人之处。下面请品读军嫂写给军人老公的情话,这样的爱情你羡慕吗?

1、你保护国家,我保护你。你是国家的一份子,却是我的全部。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我愿意以全部的心血守护家庭,只希望你能觉得幸福。

2、爱你,不因为你是军人,而是因为你就是你。你不常回家,但你对家庭的关心一点都不少。我们不常见面,但你我之间的温情,比其他夫妻还要浓厚。别人不懂你的辛苦,作为你的妻子,我心疼至极。

3、下雪了,值班的时候多加件衣服。如果我在你身边,我愿意做你的小火炉,用我的双手温暖你的身心。如果我在你身边,我愿意做你的解语花,倾听你所有的烦心。但是,就算我不在,也请为我,为孩子,照顾好自己。

4、远在千里之外的你,可曾看见头顶那璀璨的星光。那年相识,你带着我去山顶看星星。你说你不懂浪漫,其实你不知道,只要有你在,无论做什么,在我心里都很浪漫。看见星星,我想你了,你可曾想念我?

5、挂念你的时候,我总是问你“吃了没”。你在电话那头傻笑,我便知道,你是那么懂我。懂我对你的思念,懂我对你的深情,懂我难以开口的情话,懂我永远惦念你的心。你这么懂我,可曾知道我还有一句话,那就是“你什么时候回家”。

6、快过年了,家里要置办年货。我知道你无法回家,便将年货照例给你寄去一份,吃不完就分给大家吃。知道你想家,吃着年货,权当回家过年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