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说对我没兴趣    暗含的深意是什么

2017/12/14 8:5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他是我的学长,在我刚上大学的时候帮我办过入学手续,就在那个时候两人认识了。之后断断续续的约过我几次,我觉得他人还不错就答应。三个月后和我说,我对你没兴趣。

追你的时候追的全世界都知道,肯为你一掷千金,又愿意陪你吃路边摊,结果追到手没多久就和你说,分手吧,我对你没兴趣了,这种男的是不是渣男,还有比这种男的还贱的人吗?小编还真遇到过这种事,不过当然不是亲自经历过的,只是个傍观者。

小编的好朋友就遇到过这种渣男。朋友是个很漂亮的美人,性格好,脾气好,学习还是很好的那种。大一的时候院里有个特别有钱的公子哥,见过一次好友就对她念念不忘,通过各种渠道拿到了好友的手机号码,然后开始对好友各种糖衣炮弹。好友是个乖乖女,对钱什么的都不在意,对那男的也是避着走就怕正面遇上。

不过那男的毅力还是挺大的,追了一个学期,好友就是不搭理他。后面那男的改了方法,还变得低调了,追着好友去图书馆,去教室,当然都是默默的,低调的,因为高调过了没用。

后来好友答应做他女朋友是因为看到那男的救了几只小猫,这个画面让她觉得这男的还是很有爱心,还是很善良的。

结果,重点来了。他俩在一起没多久,也就三个月左右,有一天那男的的发了一条分手短信给好友,写着‘我对你没兴趣了,分手吧’。这真是让小编大跌眼镜啊。之前追的架势就像遇到了真爱啊,结果到手就是一件玩物了。

我想男的对你说没兴趣要么是真的不喜欢你,要么是对你的兴趣过了,没兴趣了。对你没兴趣的,直接告诉你,让你不要浪费时间在他身上了,这还是个有良心的人,笑一笑告辞吧。如果是对你说没兴趣了的,说声再见就转身走了吧!不要纠结了,他对你就是一时兴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