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时男人哭了   他是不是还爱着我

2017/12/14 8:5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和好,都是谈恋爱容易发生的事,两人相处难免容易出现矛盾。但闺蜜和男朋友分手,她男朋友居然哭了,什么情况?一句话也不说,是想挽回还是对感情的绝望呢?

正在热播的《猎场》你追了吗,有没有被胡歌迷倒的?其中有一集是秋冬和青春分手的戏码,青春的前男友回来了青春心神不安左右为难,然后决定和前男友凯文杨去英国,这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太突然了,秋冬一句话也没说但是内心戏十足他想着自己和青春的过去,做事不在状态,没有泪水没有发泄,但是秋冬真的是爱青春的,他被伤得深了。

再说说闺蜜的男朋友,两个人因为性格不合也总是吵架终于走到了分手的地步,那天晚上他们一起吃了饭,闺蜜正式提出了分手,她男朋友居然哭了,还哭得很伤心,明明自己才是这段感情的受害者,自己还没哭他个大男人先哭了呢,闺蜜就来找我诉苦喊冤。

分手时男人哭不外几种情况,第一种情况是无奈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不是一个会挽回的人,他哭了说明他很无奈不知所措,他心里还是有你的,哭只是他的一种表达。

第二种情况,他是个宝妈男被妈妈宠惯了经不起挫折,觉得被女人耍了,很委屈又窝囊,这样的男人早离开了好啊。

第三种情况,解脱,你说分手时他哭的很伤心有可能是他的一种解脱方式,可能在两个人的感情中他太累了,拼命地想维护这段感情,可是自己做不好太累了,每天都神经紧张,当你说出分手他感觉得是石头落地了,他可以解脱了。分手时男人不哭并不代表不爱你,哭了也不代表他爱你啊,所以好好珍惜眼前人吧小仙女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