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et这些女追男聊天技巧 迅速脱单不再是梦

2017/8/3 19:17:14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不是没有道理的。以男性心理来讲,被女性崇拜能够激发他们的荷尔蒙和保护欲。还是单身的你,不如来学学这些倒追技巧。

在如今的婚恋市场上,早已不再是男追女的时代。单身的男士很多,但真正适婚的却少之又少。碰到优质男,你可能刚刚心动,没想到还未行动就已经被人先下手为强。懊恼的同时,你也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自己的动作总是慢三拍?

当然,女追男虽然比较容易成功,但也不是百分之百的。首先,你在决定行动之前,必须确认这个男生是否对你有意。他可能对你的第一印象不错,或者在见面时主动与你搭腔,仔细倾听你说的话,这些都是他对你留有好印象的表现。

当你确认可以展开行动时,可以开始早晚的问候,天气变化时的嘘寒问暖。要知道,男人无论多大都还是个boy,他们面对充满“母爱”的关心时总是毫无招架之力。当他习惯了这种节奏,你突然消失一两天,他反过来就会抓狂了。

虽然我们说的模式是“女追男”,但并不表示你要处处主动,太过主动的女生给人的感觉很轻浮,太被动的女生往往又让男人望而却步。怎样把握好其中的度?如果你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不如稍微放慢脚步,隔三差五再联络一下,保证这个男生心里疑惑:她到底对我是什么意思?

这个时候,如果男生对你有意思,一般都会反守为攻,或者忍受不了内心煎熬向你告白,你的目的就达到了!关键是,在整个过程中,其实是你主动,但表面看来却是对方先告白,是不是让你心里美滋滋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