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喜欢一个人怎么拒绝 不要让他有幻想的余地

2017/12/14 9:2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哪一个女孩子没接受过表白呢,特别是长得漂亮学习又好的女生,接受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的告白更是家常便饭,但是你们知道怎么样的拒绝才是适合的吗?快进来看看吧。

很多女孩子在青春期的时候都有被告白的经历,如果这个告白的人是自己也喜欢的人,那么就皆大欢喜,如果是一个不喜欢的人向你告白了,那么要怎么样拒绝才可以呢?

首先一定要明确的拒绝他,不要因为怕伤害他就拖延着不明确表态。这样他虽然没有一下子受到被你拒绝的伤害,但心里还是留存着可以追到你的希望。

这个希望在越来越漫长的时间中变得越来越渺茫,他也会因为长时间地等待而对这份感情更加看重,更不愿意放手,等到你和别人在一起的那天,他受到的伤害是我们无法想象的,甚至在这种痛苦的心情中,可能会做出不好的事,甚至伤害你。

所以不喜欢就一定要明确拒绝,别让你这一刻的不忍心为将来埋下后患。

当然你不要为了明确拒绝就说出一些太狠的话,例如你这么差怎么可能配得上我,这种侮辱对方人格,伤害对方尊严的话,一定不要说。因为你不知道他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向你告白的,而你对这份感情的践踏,不仅会给他造成心理阴影,对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也会造成不可弥补的伤害。

我们要明确一点,明确拒绝不一定代表就要说狠话,我们可以用委婉的语言表达自己拒绝的意思,表达时一定要明确,不能含糊,不能够留给对方想象的余地。

例如我们可以撒个慌,比如你有男朋友了,或者是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直接和他说对他没有心动的感觉,或者是先感谢他的喜欢,但觉得两个人并不合适,不想要浪费彼此的时间。

这些说辞拒绝的意味很明显,却不会让对方难堪,妹子们可以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