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后 怎么进一步发展 七步教你牵手成功

2015/6/11 14:41:46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后何时牵手,如何牵手,一直困扰着很多男生,牵手牵的不好,很容易引起女生的反感,或者认为你是在吃她豆腐;但是如果一直不牵,也就没有进展;那么这个手该怎么牵呢?

四、送小礼物。
彼此如果比较熟悉了,也可以送对方些小礼物,比如玩偶啊,鲜花啦,女孩子大都是喜欢花的,但是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鲜花的种类和数量都是有不同含义的哦。
五、大胆表白。
如果你真的确定你喜欢她,想和她共度今生,你可以大胆表白,大声说出你的爱,不管她的反应如何,至少你给了自己一次机会,至少以后不会为自己的懦弱而后悔
六、真心相待。
不管结局如何,用你的真心真情来对待对方,不要对感情不恭,更不要朝三暮四,相信你最终会收获自己的感情和幸福的。
七、怎么牵手
第一步:彼此熟悉了解对方
彼此了解对方的喜好、习惯等;

(在这一步是绝对不能牵对方手的,甚至应该避免与女生的肢体接触;因为在对方没有完全熟悉了解你之前,你的任何小动作都会引起对方的警觉,茫茫然的肢体接触,很容易引起对方的反感,很多女生就有了这样的抱怨:“和相亲男生还没见几次面,一点都不熟悉不了解,对方就想拉我手,占我便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