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前老公不回家 离婚后却缠着我

2015/6/13 8:48:58 作者:D16-lu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拥有的时候不知珍惜,失去之后却想再拥有”,虽然前车之鉴数不胜数,这道理也是人人都懂,却总有人前赴后继地不断犯错,等知道珍惜的时候那份幸福已经失去,不能重来。

从无到有同甘共苦

他们的老家都在农村,在东莞打工时相识相恋,小青看中他的老实稳重,他喜欢小青的勤劳善良。但他们的恋情却遭到了我家人的强烈反对,理由是两家离得太远,可小青的脾气也倔,认准的事就是九头牛也拉不回来,不顾父母苦口婆心地劝说,也不惧他们以断绝关系为要挟的强硬态度,小青坚持要和他在一起,非他不嫁。为此,小青甚至一连两年没有回家,逼得父母后来不得不妥协。

恋爱时,他们同居在简陋狭小的出租屋里,一起做饭,一起洗衣,一起憧憬未来。虽然当时一无所有,但他们还是勇敢地“裸婚”了。结婚之初,他们的生活过得很艰难,两个人的薪水只能勉强维持家庭开支,有了孩子后,更是捉襟见肘。但他们并未被生活的困难压倒,尤其是小豪,他特别能吃苦,为了多挣一点钱,经常加班。吃苦受累的那些年,小青从未抱怨过一句,一直咬着牙和小豪坚持着,因为他们坚信:只要一起努力,好日子一定会来到。

后来,存了一些钱,他们来到郑州,在他家一个亲戚的帮助下开始学着做生意。万事开头难,虽然有亲戚的帮助,但其间还是经历了一些波折,不过因为互相支持,互相鼓励,那些困难最终都被克服。之后,他们的生意越做越顺。多年后,艰辛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他们在郑州买了房,不久,又买了辆车。对此,小青非常满足。

秉承着“男主外,女主内”的观念,生意走上正轨后,小青逐渐把心思放在家庭上,一心一意照顾好他和孩子的生活,不为别的,只想他在外打拼时没有后顾之忧。每天小青保证他一进家门就有热茶喝,有他喜欢的可口饭菜,保证他的每件衣服都干净整齐,偶尔在他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我也会到公司帮忙。对此,起初小豪非常满足,常说自己娶了个好老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听得他如此称赞,小青觉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