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后怎么过父亲节 日本女孩为何婚后仍与父亲同浴?

2015/6/13 11:00:25 作者:D15-p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大多数人看来,提及男女共浴,难免与“色情”联系起来。其实,除了日本,在世界其它地方也有许多男女共浴的风俗,在当地人看来,男女共浴只是一种寻常的社会习惯。

父亲节的由来:1924 年,美国总统科立芝(Calvin Coolidge)支持父亲节成为全美国的节日;1966 年,美国总统詹森(Lyndon Johnson)宣布当年 6 月第 3 个星期日,也就是斯马特先生的生日月份为美国父亲节;1972 年,美国总统尼克森(Richard Nixon)签署正式文件,将每年的六月第三个主日,订为全美国的父亲节,并成为美国永久性的国定纪念日。
父亲总是默默无闻的对我们付出,他们的爱没有母亲的爱来的那么直接,但是我们对于父母的关爱应该是一致的。
从性格角度来说,大多数父亲,不会在家人面前表现出自己的焦虑、忧愁和痛苦,他们受了委屈,只能自己默默承受。父亲,需要关爱,别让父亲节悄悄“溜走”。
让我们看看日本女孩怎么庆祝她们的父亲节
日本人在庆祝父亲节时,女儿要陪父亲一起泡个澡。日本的洗浴文化历史久远,泡澡对日本人来说,乃是至高无上的享受,再加上日本本来就有着男女混浴的习俗,所以女儿陪父亲泡澡也就不奇怪了
在大多数人看来,提及男女共浴,难免与“色情”联系起来。
其实,除了日本,在世界其它地方也有许多男女共浴的风俗,在当地人看来,男女共浴只是一种寻常的社会习惯。在共浴中,男人和女人都带着健康的心理,用平和的眼光看待彼此。沐浴之事,是生活,也是艺术
日本人在庆祝父亲节时,女儿要陪父亲一起泡个澡。
日本的洗浴文化历史久远,泡澡对日本人来说,乃是至高无上的享受,再加上日本本来就有着男女混浴的习俗,所以女儿陪父亲泡澡也就不奇怪
日本人在庆祝父亲节时,女儿们都会为父亲做好三件事,首先,日本的子女们和我们中国的子女们一样,给父亲送上礼物和祝福。此外,作为父亲“贴身棉袄”的女儿,不管已经出嫁还是待字闺中,还要给父亲写一封挚爱和祝福的信,
接下来,还有一项重要的,即女儿们要陪父亲一起泡个澡,亲手给父亲搓搓背,也是给父亲最大的温暖一种方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