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旬老父无家可归 道德沦丧亲情冷漠

2015/7/14 12:49:23 作者:S-zhao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8旬老父无家可归,4个儿子却各有说法。7月11日,据新闻报道,西安一名81岁的崔师傅最近感到极度的无助和悲凉,因无家可归,只能租住在西安城西的西窑头村.....

8旬老父无家可归,4个儿子却各有说法。7月11日,据新闻报道,西安一名81岁的崔师傅最近感到极度的无助和悲凉,因无家可归,只能租住在西安城西的西窑头村,而他还养有4儿一女,更让人惊讶的是他4个儿子又在拆迁过程中各分得4套房及数十万补偿款,完全有能力赡养老人,那么为什么还会出现“8旬老父无家可归”的情况呢?对此对4个儿子各有说法且各有“委屈”。

81岁的老父养有4儿1女却无家可归
目前,崔师傅在西窑头村租了一间十几平方米的民房,屋内很简陋,月租金300元。
说起自己的处境,老人几欲垂泪。“我有4个儿子,一个女儿。”崔师傅说他是城西一国有工厂的职工,老伴是城西某村村民。近年来,随着他老两口年纪的增长和村子的拆迁,家庭慢慢发生了变化。

崔师傅说,2005年,三儿子因一起案子被判入狱,为照顾三儿媳妇和孙子,他将自己的工资卡、医保卡、老年补贴等交由三儿媳支配。而老伴因老宅子归老四而由老四赡养。崔师傅讲,村子几年前拆迁,四个儿子分别分到4套房子及数十万补偿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