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独生子和独生女的婚姻 独生子女的婚姻状况是什么?

2015/6/13 15:33:53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揭秘独生子和独生女的婚姻 独生子女的婚姻特色是什么,都是家中独苗,有着同样的孤家寡人遭遇,彼此不免惺惺相惜有着共同语言,很快眉来眼去,感情渐入佳境。

那一年,独生女和独生子相爱了。
都是家中独苗,有着同样的孤家寡人遭遇,彼此不免惺惺相惜有着共同语言,很快眉来眼去,感情渐入佳境。 -
独生女的家里人对她说,找个能入赘上门的男朋友。独生子的家里人对他说:找个能嫁给他的女朋友。两方家长都反对他们的交往,独生女有一些犹疑,独生子说,独生子和独生女结合好啊。你我都是公务人员。现在国家规定有公职的夫妻只能生一个。你我又都是独生子,国家有特殊政策,夫妻都是家中独子,将来我们可以有两个孩子。我们赚了! -
你侬我侬的独生女和独生子决定无视世俗约束,不顾一切地走在一起。 -
独生女和独生子的亲密接触,使他们行了夫妻之实。生米煮成熟饭,独生女和独生子的家庭终于同意了他们的交往,并支持他们早日完婚。 -
独生女和独生子平时消费都是月光光,没有积蓄。婚事都是父母在主持操办,他们两手空空等着做新郎和新娘。 由于身份的特殊。独生女和独生子办了两次酒席。一次在独生子家,一次在独生女家。
为了在哪家先办酒席,独生女和独生子代表着各自的家庭争论了一次。
为了结婚时收的礼金,独生女和独生子为维护自己的权益也争论了一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