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适合去哪里旅游 适合去的八大地方

2015/6/16 17:35:51 作者:YP16-p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对于女人来说可能比爱人还重要,哪个女人没有一个或者几个要好的女性朋友呢。和闺蜜一起旅行,就像带了一个完美情人,爱人,姐妹与自己这种多重身份的理想旅侣。

2.最温暖,三亚;
静静倾听海的呼唤,在天涯海角,会找到属于我们的声音。被称为“东方夏威夷”的三亚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三亚是中国旅游业收入相当于全市总产值最高的城市,它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海蓝沙白、浪平风轻。不仅是国内外众多游客青睐旅游胜地,还是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地。  境内汇集了阳光、海水、沙滩、气候、森林、动物、温泉、岩洞、田园、风情十大风景资源,是海南省风景名胜最多而又最密集的地方,在约两百公里的海岸线上,密布亚龙湾、大东海、鹿回头公园、天涯海角、海山奇观、南山文化旅游区等闻名中外的旅游景点。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