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打结婚证的年纪 男女分别多大能领结婚证

2015/6/18 15:31:55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打结婚证的年纪,我国婚姻法对领结婚证的年龄做了相关规定,规定男满22岁,女满20岁才能领取结婚证。那如今新婚姻法对结婚年龄又更改了吗?多大能领结婚证呢?

我国婚姻法对领结婚证的年龄做了相关规定,规定男满22岁,女满20岁才能领取结婚证。那如今新婚姻法对结婚年龄又做出了更改了吗?2014年男女多大能领结婚证呢?下面我们一起随着小编来看看,看看你是否满足结婚年龄。

一、结婚登记条件
结婚登记双方当事人必须符合法定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22周岁,女不得早于20周岁;结婚登记双方当事人必须是自愿和无配偶;结婚登记双方当事人为非直系血亲或者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结婚登记双方当事人未患有医学上认为不应当结婚的疾病(以婚前医学检查证明为依据);结婚登记双方当事人一方或双方是本辖区内的常住户口;申请结婚登记的双方当事人必须同时到一方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管理机关申请,不得委托他人代理;结婚登记当事人提供的证件、证明原件,必须合法、完整、真实、可靠、规范、有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