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无性婚姻危害有多大 专家为你剖析其中危害之大

2015/6/19 17:18:3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熟悉中国网络的人都知道,在近半年的时间里,中国的妻子们发作了!她们对出轨(出轨博客,出轨说吧)丈夫们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反击战,人称“一哭二闹三上吊”。

熟悉中国网络的人都知道,在近半年的时间里,中国的妻子们发作了!她们对出轨(出轨博客,出轨说吧)丈夫们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反击战,人称“一哭二闹三上吊”。一哭是指“三三七七”事件中,被成功上垒的第三者穷追猛打的可怜前妻,二闹是指强悍的主持人胡紫薇大闹CCTV-5更名典礼;三上吊则指31岁北京女白领姜岩,为报复老公婚外恋,服下三百颗安眠药后,自24楼跃下惨死。

风波从现实延展到网络,又从网络铺展到现实,妻子们无一例外获得网友们一面倒的支持,负心汉们和第三者们的电话手机地址被网友们人肉捜索出来公开,无数人致电谩骂围攻,网络暴民行动开始……
除了对网民围攻的行动半惊半喜,大多数中国人只会在事后叹上一句:礼崩乐坏。
我的一位专门研究中国婚恋问题的朋友则指出:这三件事必定会对中国婚姻变革有深远的影响——她没说影响在哪,我想,它们惟一的影响就是让原来轻松无比的婚外恋当事人心理上有了一些惊惧。我们都知道,婚外恋古今中外都存在着,因为这就是人性,只是从来没有哪个国家和哪个时代会像今天的中国这样惨绝人寰。

首先舆论上并无偏见,辜老夫子一个茶壶配四个茶杯为外遇男们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早在二十年前,还有作风问题管着,顾着政治前途和影响,男人们不敢轻举妄动,可今时今日,单位和领导一概管不着了,一句“感情不合”便可了结一切。我有一友在新加坡工作多年,携妻归国省亲,一聚会发现昔日同学基本已换妻,没离的也带着不知名的小秘赴宴,这个从来一下班就回家的老实男人清晨回来后,对妻子叹道:我现在才知道在中国做男人是多么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