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个月的14号是什么情人节   情人节知识科普

2015/6/22 17:10:34 作者:B-wein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除了2月14日大家熟知的浪漫情人节之外,一年中的每个月的14号其实都是浪漫情人节哦!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科普”一下情人节的知识吧!

3月14日 --- White Day 白色情人节

关键词:白色糖果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他也喜欢你吗?还是他喜欢吃巧克力?今天就会知道了!在送出巧克力的一个月后,女生就能收到同样喜欢自己的男生送的白色糖果。吃颗糖,感觉真甜蜜!

4月14日 --- Black Day 黑色情人节

关键词:杂酱面

这个黑色可不是“黑色星期五”的黑色哦,而是杂酱面是黑色的。他吃了你送的巧克力,你尝了他送的糖,那么一起去吃杂酱面吧!在传统好味道里,两个人的心也可以连在一起。

5月14日 --- Yellow &Rose Day 玫瑰情人节

关键词:玫瑰

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他是真的喜欢你吗?他真的是你要找寻的那一半吗?应该表白一下啦!不好意思?没关系,你只要在今天买玫瑰给对方就OK啦!白色——一般朋友,黄色——知己,红色——爱人。你一定会送红色的。

6月14日 --- Kiss Day 亲亲情人节

关键词:KISS

你也收到他的红玫瑰了?我闪人。因为你们马上要kiss了!今天看见别人在kiss,不用回避,因为今天是Kiss Day。

7月14日 --- Green Day 绿色情人节

关键词:郊游

相爱的人们成双成对地去郊游,爬山游水感受自然,就像他们要携手走过爱情一样。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