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个月的14号是什么情人节   情人节知识科普

2015/6/22 17:10:34 作者:B-wein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除了2月14日大家熟知的浪漫情人节之外,一年中的每个月的14号其实都是浪漫情人节哦!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科普”一下情人节的知识吧!

8月14日 --- Silver Day 银色情人节

关键词:银戒

传统习俗是用银戒订婚,所以今天你们也去买一对,戴在手上,作为甜蜜心情的见证。

9月14日 --- Music &Photo Day 相片情人节

关键词:相片

练了好久的情歌今天终于登场了,虽然五音不全,但是用去听就有会新的笑容!拿出相机,拍下这灿烂、充满甜蜜的笑容。

10月14日 ---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节

关键词:葡萄酒

烛光下晃动着深红的葡萄酒,爱情一样要用心慢慢的品味。

11月14日 --- Orange & Movie Day 电影情人节

关键词:电影

今晚有空吗?一起去看电影吧!手牵手一起去电影院,记得买橙汁~。

12月14日 --- Hug Day 拥抱情人节

关键词:拥抱

一年了,你们仍然相爱,你看天空飘着雪花,而你们相拥在一起,永远也不知道寒冷… …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