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找对象屡被嫌弃 问题出在哪?

2015/6/23 23:12:17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相亲很多次了,除去一些见过一次面的,有好几个都是相处了一两个月就说不合适的。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有问题,还是对方有问题。我条件也不差,事业单位,有房子,173。

网友倾诉:

我相亲很多次了,除去一些见过一次面的,有好几个都是相处了一两个月就说不合适的。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有问题,还是对方有问题。我条件也不差,事业单位,有房子,173。可在相亲这条路上却屡屡碰壁,这到底是怎么个回事啊!

编辑回复:

说几个相亲男的死穴,看看你有没做好:

1.没确定之前千万别团购!尤其是当面的!团个晚饭菜都选好了,你考虑过妹子么。还没在一起就想着怎么省钱了,看来是不舍得花钱。

2.讲卫生啊!吐痰挖鼻孔这些你暗地里完成好吗?当着妹子的面就别做出来了。

3.送妹子回家啊!假如对方婉拒,那也要送上车啊。要表现出责任,一定要确定对方安全到家表现风度。

4.体贴,该开门的该让女生走在安全里边的该问候的一个不能放过机会。还有,知识面不能太窄了,面对问题不能太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