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颜是什么意思 人生路上相知相识的灵魂伴侣

2015/6/24 10:43:29 作者:YP16-p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红颜知已 是一种在精神上高于妻子的爱情形式 一种不能生活在一起的思想情人 一种灵魂交流胜于肉体交流的精神伴侣。 什么人曾是你的红颜知己?是否记得?

所谓红颜知已 

是一种在精神上高于妻子的爱情形式 
一种不能生活在一起的思想情人 
一种灵魂交流胜于肉体交流的精神伴侣。 
因为爱,男女携手进入了神圣的婚姻殿堂,如果不是基于某种功利目的,不知心可能吗?因为知心才有两者的结合,如果注意维护、创新、营造的话,一生永为知己应该不是难事。既然拥有的知己就是自己的妻子,一生温馨、愉悦,何必再多求其他红颜,能做到的自然是上品男人了。 
那是一种感情,它比爱情少一点,比友情又多了一点,因为红颜最美,知己难求,所以,这一种感情,就叫做红颜知己!!! 
这种感情很多人都会有,有时也常会感到迷茫,不知道该向哪边靠近。愿意与他分享的东西,比与自己爱人分享的还要多,会理所当然的关心他,即使彼此身边都有别人,那种信任、关心、在意却不曾减少。但那无关爱情,又确实不象一般的友情,不需要任何言语,也不需要任何动作,只需一个眼神,就能明了彼此的想法。这种感情很美,拥有这种感情的人,是幸福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