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忌讳的事  看你中了多少点

2015/6/27 16:13:10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热恋总是甜甜蜜蜜的,都说恋爱中女人智商为零,常常为爱冲昏了头脑,犯了恋爱禁忌。那么谈恋爱中最忌讳什么事情呢,恋人之间怎么相处才融洽呢。作为女人你必须知道……

热恋总是甜甜蜜蜜的,都说恋爱中女人智商为零,常常为爱冲昏了头脑,犯了恋爱禁忌。那么谈恋爱中最忌讳什么事情呢,恋人之间怎么相处才融洽呢。作为女人你必须知道,做个精致女人。

1.生性多疑,疑神疑鬼男人既然和心仪的女人在恋爱,就要对自己的眼光有足够的自信。爱她,同时要给她足够的自由。不要因为她和其他男人有正常交往就心生猜忌,疑神疑鬼,追问她情由,让她承认什么。男人奥、爱的越深,女人“压力”越重。女人不希望恋爱变得如此压抑,很容易会选择逃避。

2.随便翻看私人物品就像手机。每个人都有自己隐私,不想被被人知道。如果爱,就尊重男友。或许你会认为你们确认了关系,翻看一下手机又有什么关系,但是想告诉你的是,虽然是男女朋友关系,但是,每个人都是有一些个人隐私的,不能因为自己的好奇或者说是认为他或许会出轨而翻看一下记录,这些都是对他的不信任,所以说,给他足够的空间。

3.少说男人的毛病记住,在你们的恋爱中,过程是很漫长地!如果没有去很好的处理男人身上的坏习惯的话,最好要去忍受住。或者多少的去提醒一下,但是最好表常常数落男人说这不行那不行,到最后,他会回答你们在一起也不行了!这就可怕了!

4.碎嘴婆子,聒噪多话不要以为家长里短.鸡毛蒜皮都要面面俱到.事事过问是对女人的在乎。要知道女人碎嘴不自觉,却对男人的碎嘴很反感。恋爱是就烦你看碎嘴子,那还有勇气和你携手婚姻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