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十六条给闺蜜的空间留言 愿友谊天长地久

2015/6/28 11:59:24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就是当你想哭诉的时候,她会把肩膀借给你靠,当你靠完的时候,她会让你帮她洗干净眼泪沾湿的衣服。最好的闺蜜,是你们毫无隐瞒,互相信任,她爱你爱到死。

一、 人的一生要经历太多的生离死别,那些突如其来的离别往往将人伤得措手不及。人生何处不相逢,但有些转身,真的就是一生,从此后会无期,永不相见。

二、 天南地北,真挚的情感不降温;天涯海角,芬芳的友情不变味;时光飞逝,纯厚的情谊不走样;沧海桑田,朴实问候不掉线。朋友,愿你笑口常开,幸福永远!
三、 如果遇到有人毫不客气地批评你、众目睽睽之下指出你的不足,一定不要生气,相反要把他想象成一切为你好的亲人,微笑着表达谢意:谢谢对方能够开成公布地指出自己的不足,并且要大度地表示以后的日子里一定会改正,只有这样做,才不仅会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赢得更多的朋友,而且还会让自己逐渐变得更加完美。
四、 穿越时光的隧道,将曾经追忆;透过岁月的曲线,将美好发掘;打开友情的宝藏,将情谊升华;真挚的问候,将朋友温暖。朋友,愿你安好,幸福无忧!
五、 好闺蜜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

六、 女人最大的错误,就是按照男人的标准来打造自己。就算你貌美如仙,温柔贤淑,就算你生儿育女,宽容忍让,就算你集众优于一身,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远无法和男人站到对等的高度。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你盲目放弃了底线,当你对男人仰视的时候,你早已丢失了自己的阵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