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知道被异性暗恋了 30个信号自检

2015/6/29 14:17:31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感情,很多人都会困惑,因为你喜欢一个人,可是不确定TA是否也喜欢你。如果喜欢,自己出击了便会得到爱情,如果不喜欢,自己出击了就有可能失败,浪费感情,还……

二十六、对你提出的亲吻、拥抱等要求,一般不再拒绝,并能积极配合。对你的非分要求,即使不答应,也会向你做出合情合理的解释。尽量做到不让你生气、难堪。
二十七、购买了新的服装、做了新的发型,会高高兴兴地向你报告,最希望听到你的赞美,如果你心不在焉的话,他肯定会生气的。
二十八、对於你的约会,一般都能准时赴约,如果因特殊情况不能到达,定会提前通知你,或请你改变时间和地点,以免你久等。
二十九、如果对方是姑娘、接受了你赠送的香水,那就很有眉目了,因为香水蕴含著“香甜的姻缘沁心脾”之美意。
三十、在寄给你信的信封上,如果出现“5A1”的字样,表明对方已爱上你了。“5A1”的暗语即为“我爱你”。
如果异性出现了五个及五个以上的话,TA就是对你有好感的。如果确定了TA也喜欢你,就快点出手吧,千万不要因为犹豫而错过这段姻缘。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