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离婚后会后悔吗 离婚男人后悔找了小三

2015/6/29 17:56:45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后的一年里我才真正地发现,只有老婆才是真正不图你钱财、愿意与你同甘共同生活的人,‘小三’愿意跟你大部分图的是你的金钱。现在我已经和她彻底分开了。

事件回顾

离婚男人后悔找小三呼吁爱老婆
妇女节当天10:30左右,6位45岁左右的男游客每人手举一块标语牌,沿着公园道路一边走还一边高喊口号,吸引其他游客顿足。标语牌上写着:“野花虽香但家花更好”、“男同胞们!好好珍惜自己的老婆”、“只有老婆才是你事业的真正后盾。”“老婆,我还可以再登上你的客船吗?”“老婆,我还可以再爱你一次吗?”“如果有再次,我一定好好爱老婆!”每块标语牌内容各异。

据了解,这6位游行的男游客都是离婚男人,离婚各有原因,离婚之后才发现,其实自己对前妻还有留恋,时不时还会想起夫妻间以往开心快乐的日子,而今单身一人的生活少了许多以往的温暖和家庭乐趣。其中一位李先生介绍说,自己和前妻是同学,刚创业时生活相当艰辛,租房子、粗茶淡饭、一分钱都要扳成两半用,但每天拖着劳累的身体回到家,老婆总备好饭菜等待,日子虽然清苦但也温暖。在老婆支持下,他的装修设计公司业绩突飞猛进,财富越来越多,有房有车,但自己在外面有了“小三”导致夫妻双方最终离婚。“离婚后的一年里我才真正地发现,只有老婆才是真正不图你钱财、愿意与你同甘共同生活的人,‘小三’愿意跟你大部分图的是你的金钱。现在我已经和她彻底分开了,我希望我的前妻能原谅我!”李先生激动地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