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怎么表白 十大经典表白让你满载而归

2015/6/29 21:31:26 作者:H1-you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心理角度来看:不论男人女人,向异性表达爱意之前,总是要考量这次“表白”的风险的。考虑到失败考虑到面子,很多人就会选择放弃告白。喜欢一个人怎么表白呢?

男人害怕被拒绝。尤其害怕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拒绝。
围绕在女人身边的好友、句句不离朋友、时刻在保持电联……对男人而言,都是一种隐形的心理负担——“如果她对我没意思,那我肯定会被她当成笑话四处宣扬!”
如果一个女人,渴望让异性接近,那么首先,在一定程度上,要让自己保持一定的孤单性。在与异性相处时,尽量不要过多地聊到自己的亲朋好友。想引人追,把内心中最孤单的一面展示给他,效果最佳。
男人都知道:寂寞的女人很好追。
可女人也得知道:寂寞,是要装给他看的。
十大经典的表白方法
一. 男:唉,问你一个私人问题?
女:什么?
男:你有没有男朋友啊?(之前必须调查她还没有!)
女:没有啊?
男: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一个?
女:谁啊?
男:那人跟我同姓,叫做……(委婉而神秘地说出自己的名字.)
注意:表情随意,傻笑.顺手来各亲昵动作.比如拥抱\\牵手等.她没有明确反对你就成功!
二. 男:我们打赌?(很多东西可以用来打赌)
女:赌什么啊?
男:(假装思考)嗯….你输了的话做我女朋友,我输了的话做你男朋友.

女的一般表现会笑,并且打你.男的抓紧时间追问,并顺势抓住她的手.环境好的话可以把她抱在怀里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