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五十岁的女人出轨容易吗 4个条件你必须具备

2015/7/4 15:34:42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通常都会说,男人有钱就变,女人变坏就有钱,这当然不是绝对的,但是你所说的,世上每个人都要承受老婆出轨的事情,这话是不是太荒谬了......

其实这也应了心中有佛眼中有佛,这时候她们的心里全是情欲,你怎么能阻止得了?
尤其是网络,这玩意实在祸害不浅,小姑娘在上面跟网友胡搞,还能说点儿爱情之类遮羞,老娘们就干脆连遮羞都省了。
不过我也分析过,女人追求刺激比男人要夸张,男人的激情在内里,需要性伴侣必须技艺高超才能达到,但是女人在浅面,也就是说,老公给的感觉,情人给的感觉,网友给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
现在社会推行及时行乐,基本上四五十岁的女人没有不扯淡的,当然,我不是说绝对,只是说什么呢,以前没有网络的时候,她们搞还收敛些,因为毕竟接触层面窄,还有就是有诸多顾忌。现在基本网上是没有了,千里送身外带开房保险套,那叫外出旅游。
四五十岁的女人如果出轨的话,必须具备很多条件:
第一,要遇到一个自己所喜欢的男人;
第二,那个男人一定是优秀的男人;
第三,这个优秀的男人必须是懂得欣赏和认同自己的人;

第四,这个男人还必须积极主动并且锲而不舍地追求自己。所有的条件缺一不可,否则的话,一般的男人很难让五十岁的女人出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