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五十岁的女人出轨容易吗 4个条件你必须具备

2015/7/4 15:34:42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通常都会说,男人有钱就变,女人变坏就有钱,这当然不是绝对的,但是你所说的,世上每个人都要承受老婆出轨的事情,这话是不是太荒谬了......

五十岁的女人已经过了那种激情燃烧的岁月,没有了年轻姑娘的那些外在的青春靓丽等资本,她们的全部财富只在于自身的内涵和素质,她们懂得认同自己,也希望有人能认同自己,所以,只有那些能懂得自己,并欣赏自己的优秀男人才有可能让她们动心,而这种男人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多见。退一步说,即使是有幸遇到这样一个让自己动心的优秀的男人,也并不代表她们会出轨,因为五十岁的女人绝大多数理智多过感情,她们把身上的责任看得重于泰山,她们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一整套的人生哲学,处世方式,她们考虑问题非常慎重、全面,所以,面对一个懂得欣赏自己的优秀男人,即使她们心有所动,一般也不会主动出击。即使能得到这个优秀男人的主动追求,她们也会权衡利弊,斟酌再三,不会贸然接受。如果这个男人没有足够的耐心,轻言放弃的话,女人也是不会坚持的。
对五十岁的女人来说,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优秀男人已是不易,还要这个男人懂得欣赏自己,更是困难,再加上还必须让人家锲而不舍的追求,无疑就是勉为其难了。
所以,对五十岁的女人来说,想要出轨都不易。
当然,虽说五十岁的女人在一名优秀男人面前可以做到不出轨;但是,如果要说这个女人在优秀男人面前做到不动心,那么这个女人如果不是心智不健全,就一定是生理有问题了。
所以,对五十岁的女人来说,出轨了她会爱的更猛烈!!!
找个五十岁的女人做情人,是男人的福气!!!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