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属牛和属狗的婚姻怎么样   婚姻靠经营,属相是浮云

2015/7/4 17:12:52 作者:Z-maji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实践证明:这主要是起决于二个人的情感和二个人的性格脾气。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体贴。这些才是最重要的。六冲、六害、三刑,这些都是在算命术中的一种说法而已。

属牛的人在其他生肖之间,最理想的伴侣是肖鸡的,牛的土气和鸡 的金气,在运势上来说,是互相融合的意思,所以两者若能结合,在相 性上是天作良缘,必定家声克振,相处也会特别融洽,牛猴搭配,情形会和鼠、猴一样,心心相印,虽然牛的保守需要猴 的幻想力引导来达成成功之路,但猴却会百般捉弄牛,所以他们由此发 展成微妙的可乐的爱情关系,会给婚姻生活带来无穷的趣味,安乐吉庆,美德终世。与属鼠的締结姻缘也是甚佳,二者相当合得来,属鼠对属牛会忠诚 相守,双方结合相当坚固,富贵幸福,万事亨通,威望隆重之吉,可以 说是非常好的姻缘。属牛感情丰富而爱憎分明,宜中庸求得平衡。婚姻生活中时有风波 曲折,特别是女性寄情于外面世界的娱乐,造成家庭中的意见,需克 服,情侣间要排除猜疑。属牛的人心思缜密,考虑周到,是传统的维护者,冒险这样的词绝对和他沾不上边。做事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则,不会轻易改变,有时难免流于固执。事业心强,当激情慢慢退去,他们会把精力更多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乐于享受这种家庭的平淡稳固。属牛的人一旦认准一个人就会全心全意的付出,不顾一切的爱对方。所以与他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真诚,让他感觉到你的真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