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聪明男人抓住7个迹象 认清女人把你当备胎的表现

2015/7/10 11:36:17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听到备胎就感觉很不舒服,没错,女人也有好坏,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像你想象的那么完美。男人不要傻了,聪明男人抓住7个迹象,认清女人把你当备胎的表现!

很多人听到备胎就感觉很不舒服,没错,女人也有好坏,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像你想象的那么完美。她或许胸器逼人或许柔情似水,她说她爱你,可你却感觉不到那份爱意。有人说备胎并不可悲,你是否也这么觉得呢?是她不会爱还是她只是在利用你,把你当备胎?小编带你解读女人把你当备胎的种种迹象!

忽冷忽热
跟你约完会之后她可能好几天都不联系你,可你却发现你已经无法自拔地爱上了她,简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当一个女生说她爱你而可以好几天不联系你的时候,恭喜你,你入选她的备胎列表了。
不愿和你亲近
他和你牵手,和你拥别,但是完了之后她就会推开你,说这样发展得太快了,她还没有准备好。你们之间一点也不像恋人,反而像朋友,这很显然,她只是因为寂寞而谈恋爱。
不愿公开你

如果一个女生是在利用你,那她不太会把你引见给她的朋友们认识。就算你们有几个共同好友,那些好友知道你是她的男朋友吗?见到她的朋友们,可人家谁也不知道你是她的男朋友,有时候“名分”也是很重要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