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想要幸福 就得“想找过离婚女人做老婆”

2015/7/13 16:40:04 作者:T-zhusik…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找老婆,好象标准统一,漂亮年轻就行,但,真的就幸福吗?找了漂亮老婆,苦日子才开头。你要努力挣钱,才能满足漂亮老婆的物资需求;你要玩浪漫......

男人找老婆,好象标准统一,漂亮年轻就行,但,真的就幸福吗?

找了漂亮老婆,苦日子才开头。你要努力挣钱,才能满足漂亮老婆的物资需求;你要玩浪漫,才能满足她的精神需求,这些还都是不难的。难的在后面。

等老婆生了孩子,她为了保持体形不给孩子喂奶,你就得辛苦点,半夜也要起来给孩子冲奶粉;等孩子上了学,漂亮的老婆才没耐心辅导孩子呢,她自己一般也学的不怎么样,这时,你就得下班后,一手拿着铲子给老婆做饭,一边还得回答孩子学习上的问题;至于接送孩子啊,估计也是你的事,漂亮老婆早上化妆的时间很长,没时间给你做早饭送孩子;最可怜的是在床上,她的情绪高兴与否决定你能否和她z.a,她可以把对你的不满用性的方式惩罚你……

如果你爱她,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