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三的苦没有人知道 男人会为小三离婚吗

2015/7/16 10:18:25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三,也就是我们大多数人所说的第三者或者二奶、狐狸精之类的……不管小三们承不承认,基本上不管男人当面说的多么动听,但实际上真正为了小三而愿意抛弃原有的家庭。

古以来,男人都是纳妾,而很少休妻,女人越多,代表越有能力,而自己的女人跑了,则是代表了有失面子了。现在的男人,找妻子可能要看感情,而找小三则完全是为了平淡生活的刺激,和满足男人的自尊而以,所以大多数的小三当然不可能扶上正位,所谓男人就像风筝,在外面无论飞多远,最终还是要回家的。为了小三而抛弃家庭的男人也是受大家所唾弃的。

其次,从财产上来说,自从有了夫妻离婚,财产要分半的法律条文以来,男人离婚就更加慎重了,毕竟为了那些可能只是一时逢场作戏和寻求新鲜刺激的小三而弄得自己财产受损,男人,那么理性的动物,当然不甘愿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