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爱情语句 一天一种“我爱你”

2015/7/16 15:47:31 作者:S-luf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鱼说:你永远看不见我的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你知道我现在最想成为什么吗?我最想成为一只好大好大的鸟,一飞就飞到你的身边

鱼说:你永远看不见我的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你知道我现在最想成为什么吗?我最想成为一只大鸟,好大好大的鸟,一飞就飞到你的身边。

也许是缘,但更多是怨,无所谓是缘是怨,今生相逢已让我珍惜拥有。

一分钟就能让一个人心碎,一小时就能喜欢上一个人,一天就能爱上一个人,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去忘掉一个人。

真正的情侣就是: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一小时是一秒钟;而当他们分开的时候,一秒钟是一小时.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爱你直到永远!

平凡的你给了我一份平凡的爱情,看在眼里,捧在手心,记在脑中,留在心头。只因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情。真的谢谢你。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变化的空间,变化的容颜,变化的语言,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思念之情!

我们能发展到今天真是几经波折,可能还有更多的考验等待着我们,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爱你,我只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的爱人,你是我赖以生存的氧气,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围的每一寸空间,爱你永不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