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小三的下场是什么 5种悲惨下场献给小三们

2015/7/19 15:15:00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的时候,见过一个半老徐娘——我的邻居,扛着长棍子在大道上追赶一个青春美女,同时大喊大叫:我要打死你这个狐狸精!半老徐娘的老公则像鸭子一样在后面跟跑着...

小的时候,见过一个半老徐娘——我的邻居,扛着长棍子在大道上追赶一个青春美女,同时大喊大叫:我要打死你这个狐狸精!半老徐娘的老公则像鸭子一样在后面跟跑着,如同哮喘发作般有一声没一声地说:你们……你们不要……打!
时代进步了,狐狸精已很少叫狐狸精,叫小三显得形象和高雅多了。但小三却越来越多了。这时代究竟是咋整的哟?虽然很久很久以来,小三只比过街老鼠幸运那么一点点,可还是有那么多女人前赴后继做小三。
做小三,就有小三的命。小三的命,就是苦命,就是惨命。或许会有富于临床经验的小三说,我不见得很苦很惨哟。呵呵,莫以五十步笑百步。狗吃半两粪便和吃一斤粪便在人的眼里都是狗吃屎,没什么本质区别。
近来常收到做小三的女人的哭诉,她们都觉得自己是天下最最最惨。早知如此惨,何必当初做小三?惨,是应得的惩罚,也是自然的下场。本来不想理睬她们,但又觉得如此太残忍,倒不如在此说说一些常见的悲惨下场,献给想做小三、准备做小三、正在做小三的女人们,希望她们能够早日脱惨。
第1种:遭受原配夫人猛烈打击。
这种下场是不用说的。我在文首描述的只不过一个轻度缩影。原配就是原配,她的老公就等于她的财产。你碰了、用了人家的财产,人家能心平气和吗?有些原配夫人因为太爱财产,所以才表现得无奈和隐忍。可越是隐忍的原配夫人,危险性越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