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主持人台词 一对新人的必经过程

2015/7/19 17:39:10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X,一对佳偶即将走进这神圣的婚礼殿堂,在此我瑾代表新人及其家人对于在座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祝在场的来宾的来宾工作顺利...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X,一对佳偶即将走进这神圣的婚礼殿堂,在此我瑾代表新人及其家人对于在座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祝在场的来宾的来宾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公元X年X月X日,我非常荣幸能和在座的各位一起见证X小姐和X先生的幸福浪漫时刻。
现在,这条通往幸福的温馨之路已经铺好,新郎新娘即将开始踏上他们浪漫之路,开启他们的幸福大门,现在就让我们掌声有请新郎新娘登场,新郎带着一生中最甜蜜的微笑,带着所有的虔诚和誓言。新娘高贵美丽,走向她托付一生幸福的亲密爱人。
在美丽鲜花的映衬下,新郎新娘终于握紧了彼此的双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一个彼此约定的诺言,现在,让我们把目光集中到幸福之门,掌声期待幸福之门的打开。

这是一个神圣的交接仪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