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封写给父母的信 趁着感恩节一起来感恩吧

2015/11/26 17:42:02 作者:O1-zhao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希望每一位子女在善待自己的时候,也要记得善待那一直默默为你付出的父母。感谢你们一直用坚韧的羽翼呵护我,感谢你们一直是我航行的指明灯,感谢你们一直是我的港湾。

悄无声息地,一晃眼,二十年过去了,过去你们眼中的憨小子,现在也成了一个算得上能顶小半天的男子汉了。呵呵……算起来,我的变化其实还是蛮大的类。
从我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屈指可数的二十年间,你们不辞辛劳的付出和努力是我所不能否定的。
二十年,岁月的痕迹深深雕刻在你们的脸上,额头布满历经沧桑的皱纹;二十年,不辞的劳苦渐渐压垮了你们的身躯,双鬓爬满饱经风雪的银丝。这一切的一切不仅仅是为了整个家庭,更是为了下一代的未来!
曾经的我,为了自己物质的追求,贪婪地压弯了你们的脊背;曾经的我,为了自己精神的享受,无耻地伤透了你们的心灵……而现在的我,知道过去的种种罪行是无法弥补的,但是我还是诚恳的向你们道歉,请求能够原谅我的无知。

还记得我出生时,由于在摇篮中睡觉姿势的不端,后来出现了歪脖子的症状。再后来,每天清晨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妈妈用那慈爱的手反复在我脖颈之间按摩,助我恢复。就这样持续了一年多,365个日夜,重来没有间断过,后来我知道这就是伟大的母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