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表现 真爱难以舍弃

2017/9/18 14:27:12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有很强烈的自尊心,而且又很好面子,所以就算是分手之后也会表现出镇静自若的样子。那女生要怎么怎么知道男方心里是放不下自己的呢?看了本文你就知道了。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分手是一段感情结束的常见形式。可是分手,在小编看来,并不代表着双方都对对方没有感情了,很多时候往往是一方坚持不下去而提出分手,但与此同时,被分手的一方对对方其实还有感情。可能是因为女生是比较感性的动物吧,一段感情过后总会受伤大哭。所以往往让别人以为一段感情的结束受伤的总是女方。

而男生可能比较理性,不轻易把心情表露在脸上,所以一般人认为一段感情的结束对男生而言是解脱。其实往往很多时候男生也是受伤的一方。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一个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表现吧,希望看完这些描述的你们能静下心想想要不要再找回他。

来源:站酷

首先,如果你们的感情结束之后,他还经常找你聊天,询问你近况的话,那说明他心里肯定还是有你的位置的。

来源:站酷

而且,如果有一天他跟你说他找到一个新的女朋友了,而且还跟你说起那个女孩的情况,其实有种可能是他想借这个理由来试探一下你对他还有没有感情。男生的自尊心很强,而且很好面子,一般想挽回一段感情都是靠这种旁敲侧击的办法。如果你的前任对你还有这样的举动,那你就要好好思考你们还有没有发展的可能。

不过,上面小编所说的情况,只是限定于你单身的情况。一旦你有了新的男朋友,即使发现前任对你余情未了,心里还放不下你,也不要给他觉得你会回头的错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