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羊相冲结婚可以吗   让你了解其中的真相

2018/2/26 7:1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经常都会听到有人说生肖相冲的人是不能结婚的,这只是一片古老的说法,但是很多人都这么说,不知不觉很多年轻人也跟着相信了,牛羊相冲可以结婚吗?

来源:图虫作者:-

根据算命学来说,牛和羊的确是相克的,许多人都是有这样的看法,认为很多东西只要是相冲的,就是不好的,牛羊相冲是相克的,所以很多人觉得只要是这两个属相的人就不能够结婚,此很多年轻的男女在结婚的时候,因为生肖相克的问题遭受了父母的反对,有不少年轻人因为父母的反对要感到非常的痛苦,我们就来探讨一下,牛羊相克的人真的不能结婚吗?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说到相冲,可能大家都是看这对情侣的出生年份,其实相冲也是要看地域上和时间上的,如果两个人,相隔的地点比较远,那么生肖相冲也是无所谓的。再者,以往在民间流传一种说法就是如果两个人生肖相冲,但是年龄相差得比较大的话,也是可以缓解这种生肖相克的。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这些都是算命学生的一些说法,其实按照我们年轻的这一代来说,都是不讲究这些生肖相冲的。大家要知道两个人能不能结婚主要的是什么,是双方的性格能不能合得来,彼此能不能互相体贴,互相包容,有没有对未来的进取心和上进心,没有对未来共同的向往,有没有共同的兴趣,爱好等等。

这些都是两个人能不能结婚的重要条件。我们都看到很多生肖相克的人结婚之后还是能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实践证明,这种牛羊相克不能结婚,这些都是有一点封建迷信的,希望我们能够摒弃旧的观念,要用我们现代人的想法来看问题而不是一味迷信封建的传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