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判断老公有没有出轨 4大出轨表现需警惕

2015/7/20 17:20:01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中,我们好多的情侣因为结婚后,找不到曾经的感觉,或者说没有了曾经 的激情,感情陷入了倦怠期,导致男生有出轨的现象。那怎么样的表现才能证明 男人出轨了呢?

在生活中,我们好多的情侣因为结婚后,找不到曾经的感觉,或者说没有了曾经 的激情,感情陷入了倦怠期,导致男生有出轨的现象。那怎么样的表现才能证明 男人出轨了呢?接下来请看小编的经验。

1首先,下班回家时间没有以前早,就是不按点到家了,你打电话给他,他还不接 ,或者说接了慌慌张张就说,可以感觉到很紧张的,总之这是第一点,就是从回 家的时间来确定,就可以嗅到一点东西。
2然后就是开始对你说谎了,比如爱好增加了,以前爱打篮球,现在变爱逛淘宝了 ,这一定有情况,这个爱好是人培养了好多年不变的一种表现,如图突然变了就 证明有新的东西出现,所以这点得注意了。

3接下来还有一个点,就是比以前更懂得献殷勤了,就能让人产生腻歪的那种感觉 ,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对你过,如果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