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埋藏在心底深处的情感我叫初恋  岁月的流逝环境的变迁

2015/7/23 10:31:18 作者:YP16-f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回忆起他人生的初恋总是那么刻骨铭心,总是那么难以忘怀。即使随着岁月的流逝、环境的变迁埋藏在心底最深处的情感也不会褪色消失。本期,记者给大家伙带来...

去年十一,我报团旅游去了。在旅游团里,我和静静相遇了。在人群中,我一眼就认出了她。很多尘封的往事也全浮上了心头,我好半天才缓过劲儿来。50年了,我没有一点她的消息。怎料,她突然又出现了。

旅游那几天,我们天天呆在一起。通过聊天得知,她也一个人很多年了。日子,也不是很好过。回程时,静静给我留了手机号码,说有时间联系。

两个多月后,我拨通了那个烂熟于心的手机号码。静静听到我的声音后很惊喜,她一直在期待我的来电。相隔50年后,我和静静终于面对面坐在了一起。

我把写给她的情书,也一并带了过去。从中午到晚上,我们不知不觉聊了一小天。偶尔停下来,也是默默掉眼泪。为了不再错失彼此,我们已于今年3月11号,领了结婚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