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逗女孩开心的笑话分享 14条笑话让女朋友捧腹大笑

2016/10/6 22:18: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怎么又生气了?有女友的男票有没有这种烦恼呢?女友突然就不开心了,这时候可不要和女生对着干,让女友开心是我们的责任,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逗女朋友开心的笑话。

女朋友怎么又生气了?怎么又不开心了?有女友的男票有没有这种烦恼呢?经常会发现女友突然就不开心了,莫名的发脾气。这时候可不要和女生对着干哦,后果可是很严重的。让女友开心是我们的责任,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逗女朋友开心的经典笑话。

1,孩子正考虑有关“遗传与环境“的问题。母亲插话道:这个问题很简单嘛,大家都知道如果孩子像父亲,那就是遗传;像邻居,那就是环境。

2,王康那年美国留学,一次连人带车翻沟里去了,腿都被车压成大众馅了。美国警察赶到时问“how are you?”王康激动的说“fine thank you and you?”然后美国警察走了,王康王大人就成了现在植物大战的僵尸了,还是那个少了一条腿的。

3,精神病院为防止病人出逃,在外面建了100道围墙。王戳和王康一天相约出逃,当翻到第24道墙的时候,戳问“累么?”康说“不累”于是他们继续翻,当翻到64道墙的时候,戳又问“累么?”康说“不累”当他们翻到第99道墙的时候,戳说“累么”康答到“好累啊”戳说“那我们翻回去吧”康说“好啊”

4,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长臂猿拉的大便,长臂猿温柔细心地帮其擦洗干净后它们相爱了。别人问起他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说:猿粪!都是猿粪啊!

6,上小学时,存原一次写的作文内容如下:今天上学的路上我的自行车气门芯坏了,敬超就把他的气门芯拔下来给我装上,然后我们两个高高兴兴的骑着自行车去上学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