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背景图片展示 女生追男生的6大技巧方法

2015/11/14 13:34:00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身女孩子们要敢于接受女追男这种方式,才能遇到优质男生。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好男人总是被坏女人搞定,好男人太过于看重自尊,不敢面对追求时被拒...

女生如果喜欢男生的话,只能默默等男生喜欢你吗?这多不对啊。女生要主动追男生的话,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教女生如何追男生。

单身女孩子们要敢于接受女追男这种方式,才能遇到优质男生。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好男人总是被坏女人搞定,好男人太过于看重自尊,不敢面对追求时被拒绝的失败,于是只能被动接受主动的女人。单身女孩子们要想找到幸福,就要敢于主动出击,女追男的爱情和婚姻幸福指数都更高。下面就教女生如何追男生,帮你搞定优质心仪男生。
1、女生追男生要脸皮厚
是的,不管你是男追女,还是女追男,要成功追到首要条件就是脸皮要够厚。估计随便说句“我喜欢你”就能够成功虏获对方的情况几乎为零,除非你是女神级人物,而对方也不过是一个苦逼屌丝,否则脸皮太薄,成功率大降啊。
勇敢的向对方直白的表白,说出自己的心意,记住要练得脸不红、心不跳,重要的是遇到挫折千万别半途而废,尤其是当你遇到那些诚实过了头、性格内向的男神的时候,你更要以你的热情、你的直白发起猛烈的攻势。
2、发起关心攻势
所谓锦上添花者多,雪中送炭者少,你要做到跟其他人不同就不能只在他顺心得意的时候恭贺,更要做到不顺时候的关心。他工作不顺心、失恋、生病等等,情感正是脆弱的时候,我们就要趁火打劫,给他最想要的关怀,以你的温情感动他,成功几率反而更大。
3、主动买单,送送小礼物

其实女追男的技巧也是大同小异,男女外出的时候,男人花钱似乎已经是惯例,但是你要表现得自己不是一般的女性,偶尔的要主动的买单是非常必要的,不要让他还觉得你在贪得无厌的占他的便宜。另外适当的时候给他买些小礼物,例如看到有趣的小玩意儿、好吃的零食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