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在外地我怀疑他出轨了怎么办 我该何去何从

2015/7/24 16:30:54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老公犯错误了,我崩溃,心痛。天天哭呀,一想到就哭。真的好难过,此时的我,眼泪又止不住流下来了。我老公在怀孕生子期间出差在外地做项目,出轨了。

网友倾诉:

我老公犯错误了,我崩溃,心痛。天天哭呀,一想到就哭。真的好难过,此时的我,眼泪又止不住流下来了。我老公在怀孕生子期间出差在外地做项目,是个很好的机会,我当时支持着,并没有因为自己大肚在身,而阻止。
我心想,要以这个家为大局,如果不去,就会错失良好的机会。怀孕时,一人去产检,一人去散步,一人去上班,一人去购物,在街上看到别的孕妇都有老公陪着,恩爱着,我当时心里会有一丝凉意,可马上就转神了。总安慰自己,没事没事,我一个人能行。直到生的那天我才打电话给他,叫我赶紧回家。他接到电话,迅速回来了,在医院医生一直叫我进产房,我迟迟不进,就是为了让他看下我的大肚样,我才安心进产房。他到医院看到我几分钟,我就进产房了。我痛了18个小时才生下宝宝,过程很可怕,可心里还是很幸福,有亲爱的宝宝,有爱我的老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