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边图片唯美背影大全 唯美照片受追捧

2015/7/25 9:45:03 作者:O-jijie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唯美的意思是追求绝对的美,但真正意义上的唯美并不存在于这个世界。唯美提倡“为艺术而艺术”,强调超然于生活的纯粹美,追求形式完美和艺术技巧的。

唯美的意思是追求绝对的美,但真正意义上的唯美并不存在于这个世界。

唯美提倡“为艺术而艺术”,强调超然于生活的纯粹美,追求形式完美和艺术技巧。

通常,人们认为唯美主义和彼时发生在法国的象征主义或颓废主义运动同属一脉,是这场国际性文艺运动在英国的分支。

所谓"唯美主义",就是以艺术的形式美作为绝对美的一种艺术主张。这里所说的"美",是指脱离现实的技巧美。

提倡“为艺术而艺术”,强调超然于生活的纯粹美 ,追求形式完美和艺术技巧,他的兴起是对社会功利哲学、市侩习气和庸俗作风的反抗。

通常,人们认为唯美主义和彼时发生在法国的象征主义或颓废主义运动同属一脉,是这场国际性文艺运动在英国的分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