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分手伤感图片 低落情绪需安抚

2015/7/25 9:02:17 作者:O-jijie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分手,很切实际,几乎是爱情长路中必经的旅程;但分手,也需要艺术,从提出分手的刹那,到勇敢走进另一段新恋情,都是人生中无可取代的历练,好聚好散。

谈分手,很切实际,几乎是爱情长路中必经的旅程;但分手,也需要艺术,从提出分手的刹那,到勇敢走进另一段新恋情,都是人生中无可取代的历练,‘好聚好散’是缘分、‘好散好聚’是学问!当恋情告终,如何提炼挥别的勇气,释怀伤痛的过往,不再蜡炬成灰,泪始干!

诚实为上策

开口提出分手的人,其实需要莫大的勇气,首先,他一定经过许久的‘演练’,想尽办法让对方安然接受,也减低自责的感受。

究竟如何提出分手,可以让双方的伤害减到最低呢?台湾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孙中兴,首开先例在校园内讲述‘爱情社会学’,教室里总是人山人海,莘莘学子对‘爱’,永远跃跃欲试。

123下一页